中國時報【張理國╱台北報導】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昨審查「公民不在籍投票法」草案,中選會研議,不在籍投票可先以「公投」做為開端,實施範圍限縮在中華民國境內,不包括海外。中選會代主委陳朝建說,涉及「人」的投票,仍有社會信任度問題待凝聚共識。李俊俋昨在委員會上表示,朝野對不在籍投票大概有的共識,包括適用全國性選舉;限制於台澎金馬、不包括境外;為移轉投票;且階段性實施。陳朝建回應時稱「是」,並補充說,全國性選舉例如總統大選單獨舉行,若進行不在籍投票還有空間,若總統大選與立委合併舉行是無法達成的。親民黨立委陳怡潔關切,印尼在130個國家實施海外投票,在台也設有34個投票所,連印尼都可以海外投票,中選會不感到慚愧嗎?陳朝建說,社會上對選舉的不在籍投票尚未形成共識,過去在公聽會上,離島地方行政首長、地方政府代表或立委都持反對意見,相關的發言都有會議紀錄,真要實施不在籍投票,就是在公投案先試行。陳朝建在答覆立委呂孫綾時也說,世界各國實施不在籍投票的方式,有通訊投票、代理投票、提前投票、設置特別投票所的投票、移轉投票等,現階段以台灣社會討論的結果來看,通訊投票要實施的難度比較高,還無法實施;代理投票是否符合憲法跟法律規定,目前也有疑慮而難以實施;設置特別投票所是否會引發爭議也是問題,因此在台灣比較能實施的只有提前跟移轉投票。


sthrthdrhs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視、三立新週日偶像劇《月村歡迎你》中吳念軒天生自帶喜感,「小海哥」渾身台客味,被網友賜與「台帥」封號。吳念軒在劇中單戀林思宇20多年,現實生活的他也是個癡情男,自嘲是個「厚臉皮男」。偶像劇《月村歡迎你》自播出以來,劇情輕鬆詼諧,又充滿人情味,獲得觀眾一致好評推薦。吳念軒演活劇中土味十足、搞笑自戀的小海哥,與母親劉沛緹一搭一唱,十分有喜感且很討喜,加上泡麵頭造型,讓人不禁覺得吳念軒是否私下就是天生帶喜感的人。另外觀眾也期待吳念軒與李佳豫的感情線未來發展,網友表示:「期待李佳豫飾演的夏鷗醫生,最後發現自己竟然喜歡上這個自戀狂的時候會有多崩潰。」吳念軒的喜感與生俱來,他笑說:「很喜歡看到別人因為自己一個小動作或一句話就開懷大笑,當別人開心時,自己也會感到好快樂。」從以前吳念軒就很愛看大量的喜劇片,例如周星馳的電影,那更是必看的經典喜劇,從邊看邊模仿開始,在潛移默化的過程中,逐漸吸收內化成自己的東西,並學習到很多節奏的表現原自於觀賞者的感受反應,而做變化調整的。正好此次《月村歡迎你》的角色很能有所發揮,將吳念軒展現俏皮喜感的一面呈現給觀眾,也獲得觀眾的喜愛,他很自信笑說:「我的搞笑是幽默,不是冷笑話。」在《月村歡迎你》中吳念軒單戀林思宇20多年,一直默默守護在她身邊,演出了他的專情,而私下的吳念軒其實也是位執著癡心的深情男子。吳念軒透露自己曾經有位互有好感的女生,卻因有緣無份,錯失了在一起的時機,當下覺得很難過虐心,也有種無能為力的落寞感。從那次之後,吳念軒告訴自己要把握當下、勇往直前,誓言當一個「厚臉皮」男生。遇到喜歡的女生就是要全力以赴,告白第1次被拒絕就告白第2次,直到成功為止,不讓從前的遺憾再次發生。更多鏡週刊報導「我們關係有點複雜」 嚴正嵐、吳念軒再續《花甲》緣林思宇見偶像裸身 原來謝坤達「身材這麼好」被吳念軒咬嘴唇 謝坤達男男吻羞答答


sthrthdrhs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記者陳怡靜/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瓊林路瓊英巷內,27日晚間11時許,警方巡邏時發現有一輛黑色轎車行跡可疑上前攔查,徐姓駕駛及謝姓乘客2人接受盤查時,徐男疑因出示假證件被警方識破,心虛之下猛踩油門加速逃逸,警方見狀立即對空連開3槍示警,再朝車輪連開3槍嚇阻,但仍遭對方逃脫,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,並掌握車籍資料,將持續追查其行蹤。▲駕駛遇警攔查持假證件遭識破後開車加速逃逸,警鳴檢嚇阻仍逃脫,警方現場隨即拉起封鎖線採證。(圖/翻攝畫面)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新莊轄區員警27日晚間1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,在瓊英巷內攔查一輛行跡可疑的黑色轎車,車上徐姓駕駛與謝姓友人停下車後接受盤查,徐男因出示假證件,被警員察覺有異,欲進一步盤查時,徐男則心虛走近駕駛座,警員見狀立即喝令徐男不要再往車靠近,但徐男卻辯稱要拿手機,未料徐男隨即上車加速逃逸,過程中還企圖衝撞員警,警方見狀立刻對空鳴3槍嚇阻,接著朝左前輪連開3槍,但仍遭徐男逃脫。警方調查,懷疑徐男疑涉毒品案件遭新北地院通緝,所以持假證件受檢,見警方識破而丟下友人自行落跑,警方目前已調閱沿途監視器掌握逃跑動向,將全力緝捕徐男到案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恐怖前夫勒脖求復合 持槍強擄至摩鐵強暴 她獲救崩潰痛哭渣男友「求愛」遭拒竟掌摑硬上2次 她返家找母哭訴「郭雪芙」高中版外拍遭奪初夜 碩士男誆:真的來比較自然兩房產贈兒遭拒養罵「要死快去」 身障母日僅一餐討回房產


sthrthdrhs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、張華安、吳亞樺、李盛雯/高雄報導從屏東到台南擁有13家院所的馬光中醫醫療網,為了尋找更多有創意及活力的年輕生力軍,首度規劃聯合徵才活動,透過創意面試要尋找60多個職缺人力,吸引近800份求職履歷。馬光醫療網副總經理蕭玲玲表示,這一次釋出基層到主管共10個職缺,希望找到符合馬光核心文化跟價值的人才,跟著馬光一起向上提升,成就更好的個人發展。「馬光中醫的四大核心價值是堅持專業、善待員工、患者滿意、誠實正直。」蕭玲玲指出,一年前參加員工讀書會,接觸一本與服務相關的書籍,深深體會到「發自內心服務」帶來的快樂,這次透過創意面試,讓求職者更了解馬光,進一步找出契合的人才,融入溫馨團結的馬光大家庭。馬光醫療網管理處行銷經理蘇美華表示,馬光醫療網接下來預計1年1-2家的速度擴張服務版圖,希望提供更多人完善、高品質的中醫醫療服務,所以才會特別策劃南部少見的聯合創意面試。「南部青年不需要再北漂,留在家鄉一樣能有很好的職涯規劃」,蘇美華強調,馬光中醫團隊有高達8成5是年輕員工,充滿活力及創意、衝勁,同時擁有非常完整的培訓制度及晉升管道,這次突破傳統徵才框架,積極尋找對中醫有興趣,對健康生活有目標的新血加入。面試官之一的馬光醫療網營運部區經理潘雪芬說,馬光注重團隊精神,透過創意遊戲可以觀察到面試者是否符合積極主動特質;馬光醫療網營運部區經理吳文正表示,因為年輕人有主見、也更活潑,所以才要透過創意面試更瞭解求職者的特性,未來在工作上才能發揮所長。前來求職者說,上網做功課發現馬光中醫的制度相當完善,「最吸引之處是員工之間跟家人一樣,大家會互相幫忙。」所以才想加入團隊從頭學起。另一名求職者今年才剛要畢業,之前就感受過馬光的優質服務。「因為肩頸痠痛到馬光求診過,再次回診時,醫師就立刻關心肩頸問題是否改善,貼心問候相當暖心,服務大加分!」該求職者表示,過去校園徵才最多就是3對3面試,第一次體驗大陣仗的聯合面試,台下幾十人看著自己的表現,加上6位面試官,覺得自己經過這次洗禮,可以提升不少抗壓性。馬光中醫還有一個特色,就是每個院所都成立顧客關係管理(CRM)部門,專職對內與對外服務。馬光醫療網顧客關係管理部助理林姿葶分享,因為有良好的工作氛圍,在馬光中醫服務的時光非常快樂,同時能獲得自我肯定與自我成長空間,歡迎更多年輕朋友一同加入馬光。新聞照來源:CNEWS資料照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:這家中醫好特別!馬光中醫13家院所聯合徵才 逾700人應徵【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】


sthrthdrhs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灣首部器捐移植協調師職人劇《生死接線員》,接檔夯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收視熱潮持續延燒,其中首播應采靈無法接受兒子腦死,反嗆器捐移植協調師:「只有老天爺可以帶走他!我只聽老天爺的」更是逼哭百萬人;而這如此生動演技,其實是應采靈曾經歷過愛女輕生事件,她表示對於生死已看淡,曾向二女兒說,「死後直接丟臭水溝就好了...」不需複雜的告別式。應采靈的大女兒於2004年因情傷跳樓輕生,當時應采靈難過到走路都需要人攙扶,好幾年走不出傷痛,不過最後慢慢釋懷、選擇放下,勇敢活下去,對於當年女兒情傷的對象,她也選擇原諒、不追究,因為追究了,「女兒也回不來」。如今愛女走了15個年頭,應采靈面對生死也看淡許多。應采靈接受「噓!星聞」採訪時,透露「我跟我剩下的一個女兒說,等我走後,不要辦告別式,也不用頭七、什麼七的,直接丟臭水溝就好了...」不過一旁的經紀人提醒,如何辦後事會影響後代,她才改口認為樹葬、海葬都可以,也考慮器捐,不需要麻煩辦告別式,人生愈來愈豁達。《TVBS》提醒您: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張老師專線:1980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更多 TVBS 報導女星開釋!別愛上渣男難以自拔 竟然是討論這事情 出道3年都留長髮!從未剪過妹妹頭 子瑜面有難色曝原因 選美正妹接同行私訊…幫金主傳話提特殊性需求 要她開價 撒冥紙打鄰居 女歌手父被控:社區惡霸


sthrthdrhs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美聯東區第一的洋基隊,今天尋求橫掃皇家隊,沒想到大聯盟勝投王新王牌赫曼(German)表現大失常,先發5局挨了4發全壘打,失掉生涯最多的7分,洋基一度以1:7落後,依舊在九局上半追平比數,但是在延長賽十局下半,還是被投手敗掉了比賽,讓皇家敲出再見安打,洋基也中止7連勝。二局下半,皇家捕手Martin Maldonado,咬中Domingo German對他投的第一球,轟出3分全壘打,3:1反超比數。球季才進行大約2個月,German已經拿下9勝,但總是有被打爆的一天,四局下又被Ryan O'Hearn敲出陽春砲,皇家4:1拉開比數。不過German的噩夢還沒結束,Hunter Doizer本季第11轟,是一支兩分砲,German之前49.1局的投球才被敲3支全壘打,失掉16分,但這一場他變成餵球機,下一棒Jorge Soler再敲出背靠背的全壘打,皇家已經7:1大幅領先。German主投5局就挨了4轟,失掉生涯單場最多的7分,賽後他表示,是控球出了問題,幸好洋基打擊火力也夠猛,German無關勝敗。六局上半,Gleyber Torre的3分全壘打,本季第13轟,讓洋基燃起反攻的希望,比數4:7只差3分,九局上半,洋基得第5分之後滿壘,Aaron Hicks敲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,雙方7:7戰成平手。九局下半皇家一度兩出局滿壘,但接替German的Nestor CortesJr.化解失分危機,他救援4局沒有失分,表現出色,可惜延長賽十局下半,洋基牛棚Hold不住了。Jonathan Holder被White Merrifield敲出再見安打,送回快腿Billy Hamilton,終場皇家8:7險勝,避免被連3場橫掃,也中止洋基最近的7連勝。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
sthrthdrhs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中央社記者陳家倫北京26日電)中美經貿談判出現波折令人民幣承壓,中國官方近期接連對外匯市場喊話,「一行兩會」官員昨天在北京同時發聲,人行黨委書記郭樹清表示,「投機做空人民幣必然遭受巨大損失」。綜合陸媒報導,在25日上午舉行的「2019清華五道口全球金融論壇」上,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、中國人民銀行(人行)和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的相關負責人,就中美貿易戰、人民幣匯率和金融監管發表意見。人行黨委書記、銀保監會主席郭樹清透過演講稿稱,人民幣匯率短期波動是正常的,長期來說,中國經濟基本面決定人民幣不可能持續貶值。「投機做空人民幣必然遭受巨大損失」。他並駁斥,中國不存在所謂的「國家壟斷資本主義」,中國國有企業的市占率持續下降,國有經濟在國內生產毛額(GDP)中的占比不足40%,百分之百的純國有企業已經極少。人行副行長陳雨露表示,從近期主要的金融指標看,貨幣政策傳導效率邊際改善,信用收縮的局面得到有效緩解。人行將推動債券市場健康發展,支持民營企業融資。證監會副主席閻慶民指出,如何提高上市公司品質,是資本市場監管繞不開的問題,要最大限度實現投資者公平交易;強化交易全程監管,督促上市公司準確、完整、及時披露訊息,並且提升違法違規成本。(編輯:林克倫)1080526


sthrthdrhs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記者林辰彥/綜合報導航源FC將於15日在台北田徑場迎戰香港傑志,爭取AFC CUP亞足聯盃的歷史首勝,14日在台北田徑場舉行的賽前記者會上,航源FC洪懷慶教練與球員徐翊都認為明天的比賽並不好踢,但是會盡全力爭取勝利。▲航源FC教練洪懷慶與球員徐翊。(圖/記者林辰彥攝影)對於密集賽程,洪懷慶說:「在3到6月間,企甲聯賽以及亞足聯盃甚至之前的大專聯賽,航源FC包括俱樂部球隊以及輔大球隊大概三天就要踢一場比賽,這對球員的體力考驗相當大。所以在訓練上只能做些恢復性的練習。在人員調度上,有幾位沒登錄在亞足聯杯的球員,讓我們盡量能排出第二套陣容。明天比賽的後半段,部分位置的年輕球員就必須多分擔些工作。」▲傑志總教練朱志光。(圖/記者林辰彥攝影)徐翊說:「在香港對傑志的比賽我沒過去,我們有不斷的討論傑志這支球隊,傑志的整體水平高,我們會避免正面對抗,而改採多人的防守,我們比較年輕,希望藉著在奔跑上爭取些優勢。」▲傑志門將王振鵬。(圖/記者林辰彥攝影)香港總教練朱志光表示:「客場作戰加上天氣因素,我們知道明天這一場比賽並不容易。上一場航源的兩位海地外援具有相當高的水準,尤其99號班奇的任意球非常好,我們要避免犯錯讓班奇有發揮的空間。」明天的比賽是香港傑志的守門員王振鵬穿傑志球衣的第300場比賽,他表示每一場比賽都認真的對待,感謝球隊以及球迷的支持。傑志這幾年對於密集賽程老早有經驗,朱志光說:「在香港聯賽以及應付亞洲的比賽,我們多年來有些經驗,包括球員數量的增強,以及香港足總以及其他球隊配合賽程調整,這都是我們征戰各地的條件。」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運彩擂台/第8周開始 要關注誰?西冠對決寫歷史 柯瑞兄弟曝想法影/溫馨!見恩比德爆哭 9歲女童寫信安慰王柏融傷癒復出戰樂天 首打席纏鬥13球敲反方向安打


sthrthdrhs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國時報【報導徐桐炘】法國導演阿布戴柯西胥(Abdellatif Kechiche)曾以女同志電影《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》獲第66屆坎城影展金棕櫚獎,女演員卻因大量的露骨性愛戲表示不再和他合作,新作《宿命,吾愛:間奏曲》(暫譯)同樣入圍本屆坎城競賽片,近4小時片中大部分鏡頭都是年輕女性舞動的臀部特寫,情色場面竟比《藍色》還多,更有一場長達13分鐘「仔細且非僅止於模擬」的口交戲。阿布戴已數度引起爭議,《藍色》2位女主角曾譴責他刻意增加性愛戲,且待在現場觀賞,因該片暴紅的蕾雅瑟杜(Lea Seydoux)痛斥導演把她們當成妓女,感到不受尊重。他於2017年執導的《宿命,吾愛》也被批物化女性,去年10月他還被年輕女演員指控性侵。《間奏曲》再因阿布戴擅長的「男性視角」掀波瀾,坎城首映時不僅觀眾提前離席,甚至有演員沒等到導演映後上台就離去。隔日記者會上,阿布戴堅持該片是想慶祝「生命、愛情、慾望、音樂和身體」,離席人數並不困擾他,「我想做不一樣的東西,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。」更多新聞報導林心如曝比基尼美照 S曲線不科學喬爸出席告別式帶保鑣!友痛譙:作秀孩子不能打!憲哥當街大罵二女兒全被拍變性天后遭傳「癱瘓求死」 本人怒回頑童靠單曲入圍金曲 直呼:莫名其妙今日娛樂推薦影音


sthrthdrhs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三立新聞/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昨(25)日到屏東,被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對外抱怨中央卡韓,要800萬捷運到林園評估經費要不到,蘇貞昌反倒酸回去,中央給了800億蓋黃線,韓國瑜可以不清楚不丹在哪裡,但是不能不知道中央大力補助高雄建設的狀況。▲蘇貞昌反駁卡韓,不忘虧韓國瑜的兩次失言。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南下屏東,被問到韓國瑜老是嫌中央卡韓,蘇貞昌酸溜溜回應。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捷運黃線也通過規劃,也要補助800億,(韓國瑜)可以搞不清不丹是在哪裡,也可以搞不清瑞士是不是聯合國的會員國等,但不應該搞不清楚中央大力補助高雄的狀況。」▲韓國瑜批中央不給高雄經費。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現在中央連800萬都不給我們沒關係,我們自己調800萬出來。」▲陳其邁在臉書上說中央對地方非常照顧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韓國瑜日前在議會上才公開抱怨,向中央要橘線延伸林園可行性評估經費800萬元都要不到,中央卻豪氣地給800億來蓋黃線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臉書上更直接點出「要800萬給800億,多了一萬倍」,有網友大讚高雄真正市長比真市長還關心高雄。▲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大讚陳其邁。高雄市議員林智鴻:「相較之下就知道是誰照顧高雄人,陳其邁副院長在中央扮演一個高雄幫助者的角色,韓市長到現在還是在說選舉語言。」捷運黃線一但完工通車,能搭捷運到棒球場和醫院,串聯建工、五甲商圈,其中會經過高醫和長庚兩大醫院最重要。▲捷運黃線將串聯醫院及商圈,更加便民。(圖/翻攝自高市捷運局)民眾:「我們有帶小朋友的話,會覺得說捷運…我一下火車就可以馬上搭捷運(到醫院)」、「我不用在那邊等公車,(醫院)公車都有到沒有錯,可是對一些老人家來講,看不懂(公車路線)的還是像捷運比較便利,會比較好吧」。這條黃線計畫編列經費超過1400億元,600億高雄市自行籌措,而中央豪氣補助800億,相較於韓國瑜先前抱怨800萬要不到,兩相對比,格局似乎高下立判。(整理:實習編輯蔡咏恩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國黨自打臉?郭董嘉義行開炮 蔡英文妙回:當初哪一黨反對陳菊臉書談「賤賣土地」抹黑獲平反 網:高雄人對不起你變身工具人?王金平現身軍公教論壇拉票 竟被要求當和事佬郭台銘嗆故宮南院成蚊子館 蔡英文:不知郭有沒有去看過?


sthrthdrhs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